台中公园仁心堂中医诊所交通位置图

地标   台中公园对面,日曜天地 OUTLET 旁
公车   台中火车站附近,搭公车到公园自由路口站或台中公园站下车,步行至台中公园仁心堂中医诊所
公车   站牌:公园自由路口站(台中公园)|路线:29、105、105延
公车   站牌:台中公园站(自由路)|路线:5、37
停车场   自由路立体停车场Times 台中光复路停车场

台中公园 仁心堂中医诊所 的地图


备注:

  1. 本诊所无特约停车场,以上停车场皆为收费停车场,进场前请留意各停车场的收费标准,重要物品请勿放置于车内以防失窃。
  2. 请注意,本网站提供台中公园仁心堂中医诊所的所有交通信息,包括但不限于交通位置图、公车、火车、捷运及停车场等相关信息,皆是根据公开信息来源整理提供。我们会尽力确保这些信息的准确性,然而,交通状况和相关槼定可能随时变动,这些变动可能不会立即反映在我们的网站上。
  3. 我们不对任何因使用或依赖本网站提供的信息而生成的间接、特殊、附带、惩罚性或衍生性损害(包括但不限于时间、收入、利润、数据或其他经济利益的损失)承担责任。
  4. 在使用本网站提供的交通信息前,我们建议您直接查找相关官方网站或与相关单位联系,以获取最新、最准确的信息。
  5. 您进入或使用本网站,即表示您已阅读、理解并同意本免责声明,并接受其所有条款。
  6. 如有不清楚或不明白之处,欢迎直接来电询问 (04) 2226-5151

  Since 1995

内科、妇科、儿科、伤科、针灸科

中国的医学师法天地,讲究内外调和,顺应自然:一如仁心医疗体系之所以以仁心为名,即是感念天地有情,令万物生生不息,仁心联医立愿以医术济世,创造更完善、亲切的医疗服务与文化,以满足大众对于医疗、健康与养身的需求。


全民健康保险

服务内容







分院信息

  院所介绍

我们在新北市、桃园市、台中市设有服务据点




  看诊进度

网页、手机、电话查找看诊进度,快速又方便


医师信息




最新消息




新型冠状病毒 COVID-19



养生保健


  仁心食堂

药食同源,空腹食之为食物,患者食之为药物

  五季养生

春养肝、夏养心、长夏养脾、秋养肺、冬养肾


  百草学堂

百草之类,皆有补益,医人采掇,成为良药


仁心联医

教育培训

人才招募